述怀🌙

💞

【齐衡x嬴稷】逆上(五)

终于…我熬的这对cp终于有糖了呜呜呜。

激情撒花✿✿ヽ(°▽°)ノ✿

这章如果有错字的话宝贝们可以评论或私信提醒我一下,这周没戴眼镜。

有什么是稷儿哭一哭不能解决的呢,如果有,那就撒个娇吧。









  一时冲动闯进嬴稷寝宫的齐衡现在有一点儿后悔。


  在齐衡第三番半是连哄带骗半是威胁地劝嬴稷用膳被无声的拒绝后,空气终于尴尬地凝结了,好教齐衡清楚那幼时的执拗不是被时间打磨了去,只是稍作避让,就在此时借着病把这些年的忍耐一股脑的倒了出来。


  不知齐衡心思渐变的嬴稷也只是料想这齐公爷平素在如何欺压自己,也定是不敢真动了那弑君弑主的念头,毕竟他的权力要来的名正言顺。


  当然,这里又何尝没有盼着他齐元若还有几分情意?


  齐衡仍是笑着,却有几不可闻的一声叹息,倒显得他眼角眉梢愈发细长如画容颜,像是最精妙的画师的笔墨未尽。嬴稷冷眼看向齐衡心道:这厮最是心硬,这些年的傀儡当的有经验了也该知道不一会就是强灌进去了吧,只是该咬紧牙关才好……


  就在年轻的君王胡思乱想还用着齐衡多年没见过的毫无遮拦的眼光打量自己时。齐衡默不作声一撩衣摆便是微笑着直挺跪坐在嬴稷面前的坐席上,余光瞥到嬴稷略显惊讶的面容,心下更觉得好笑


  “既然大王病体不愿用膳,那臣自然不敢做那等逼迫王上不忠不孝之事。”


  嬴稷啼笑皆非地看着齐衡心道:这等你口中的忤逆之事你齐公爷做的还少么?倒像是齐衡看出嬴稷所想开口解释道:


  “臣也只好陪着大王受一受这饥饿之苦了。”


  嬴稷脑内的喧嚣如琴弦猝然断裂,他看着面前的齐衡就好像这么多年才看清了他一般。这深深一眼,嬴稷不禁心头又没头没尾地颤抖起来,让这些年原来不曾见过的人镌刻在心尖尖方寸之间。


  “大王?”那人带着齐公爷特有的神情微微歪了歪头唤了声自己。


  嬴稷素手搭在碗碟边沿,用小拇指勾着划了划金属的器壁,那一声尽然教他意识到今非昔比了,他眼里失了些色彩,莫大的委屈还是狡猾的追上了他。而齐衡看嬴稷把手伸向餐具,心里松了一口气,却在看到嬴稷瘪了瘪嘴将手边盘子丢到一边后随即像个小孩一样嚎啕大哭的慌得一塌糊涂。


  这些年啊,齐衡见过嬴稷毫不防备的笑,见过他出离的愤怒,见过他默不作声的容忍,亦是见过他从前看自己时明晃晃的情谊。


  可太久太久没见过他这般的哭。


  也太久没见过这嬴稷如此像他自己了。


  齐衡被嬴稷这一哭竟吓得措手不及地站起身,脸上同他如影随形的笑意早就荡然无存。他匆匆走上前几步又退了半步,手抬起放下几番竟是更加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嬴稷的眼泪。


  最后也只是试探地、轻轻地摸了摸嬴稷的头:“好啦,大王您别哭了……”


  “我又不是你齐元若的大王!”


  齐衡愣了片刻,心便软的一塌糊涂叹了口气:“……稷儿。”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