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怀🌙

💞

【齐衡x嬴稷】逆上(十)

老甜了!!!





    齐衡默不作声地站在嬴稷的御塌前,手上摩挲着自己腰上的玉佩。因知晓嬴稷睡得浅齐衡就连思索间都不自觉地呼吸放轻。



    而后意识到自己之所以跑去对孙茂大监威逼利诱不就是为了堂而皇之地把嬴稷整醒的齐衡眯了眯眼随即将自己腰上挂的好好的玉佩解开——



   “哗——”清脆地玉碎和突兀想起惊醒了浅眠的嬴稷,齐衡垂眸看向地上那色泽温润的却四分五裂的佩玉,心中突然有个声音道。



   “可惜了。”



   “这可是我最喜欢的玉佩。”



    电光火石间,眼底突生的情绪还未来得及被掩藏,齐衡就对上了嬴稷那沾着雾气黝黑双眼。嬴稷抬手按了按自己突突跳的太阳穴,就着不知是刚睡醒还是刚吓醒的迷茫嘴上含含糊糊地问:“齐元若,你怎么来了?”



    嬴稷这一问教齐衡回了神,他抛下那不知所谓的可惜温言道:“臣本无意惊扰大王,只是臣心下惶恐多有不安想着仅瞧一眼大王便可,只是这玉佩没系好……”嬴稷听着齐衡一口一个“心有惶恐”“前来请罪”,又看齐衡站立如松神态自若哪里又有什么臣子探请之意。



    睡意早已回笼,嬴稷盯着齐衡,显然是一幅“演吧,演吧,寡人看你还想骗寡人什么”的表情。就这么一会儿,齐衡竟没有再说话。嬴稷自觉尴尬,便不再看他又问道:“不知齐公爷深夜来找寡人所谓何事?”



   “臣来,只是想看您。”齐衡无不真切地说着,嬴稷皱了眉正欲说话。



    他又说“可现在臣的玉佩碎了。”



    好一句无理取闹的话,这玉碎了难不成得怪我?嬴稷实在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明知这齐衡是千年的老狐狸出口却无意再同他置气仍是一句:“明日寡人命人寻一块好的赏你可好?今晚太晚了,寡人乏……”



    “不好。”



     “其他都不如臣的那块好,臣不要。”得到齐公爷干脆利落的拒绝。君王终于忍不住指着齐公爷,提了音量薄斥道:“那你这大半夜的究竟来……啊——啊啾——!”本就半真半假的嗔怪恰被一个喷嚏弄得变了调。



    嬴稷揉了揉自己有些发红的鼻子,看了眼微开的窗子心道许是个凌冽的倒春寒吧,却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只有着一件单亵衣和齐衡大眼瞪小眼了许久。



    可有人比他反应快。



    一双温热的手自前从嬴稷双肩穿过嬴稷一时被齐衡气息包围怔怔地感知着齐衡,半拥着他从他身后拿起滑落的被子严严实实地用被子把自己包起来。接着齐衡用自己温润如玉的手覆在嬴稷微凉的双耳上才一字一顿说。



   “我真的,是来看你的啊。”



   “我想你了。”齐衡抛下那些个君呀臣呀的繁文缛节,把他放在了你和我的位置上。而嬴稷藏在被子里的手紧攥着被子,竟是发着抖。齐衡敏锐地察觉到嬴稷的颤抖,几部课文地叹了一口气后遂捉着他的手安慰般轻轻捏了捏。



    随即齐衡看着嬴稷无不真切道:“我啊,是真的喜欢你。”有微微垂下头低生说:“还有,先前……我对你不起。”



    闻此,嬴稷蓦的反握齐衡的手,另一只手揪住齐衡的衣领把他拽向自己。然后,嬴稷就不管不顾地吻上了齐衡的唇。青涩的君王哪里懂其中什么要领,只不过是把一腔情感付之于行动。



    还是少年罢了。



    齐衡也任由嬴稷毫无章法的亲吻,甚至还轻抚着嬴稷脊梁安抚着,一吻罢,满脸通红的嬴稷仍未放开齐衡领口,色厉内荏地喊了句:“齐元若,你必须得好好把我放在心里!”后急急钻回被窝,只见这只小乌龟把头埋进被窝闷闷地对一边的老狐狸道“去去去,下去吧,寡人要就寝了。”



    成了精的老狐狸齐衡眉眼一弯,上前把嬴稷的头从被窝里捞出来,替他掖好被子后又亲吻了他的后颈。



    笑道:“我定不负你。”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