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怀🌙

💞

【花无谢x公子景】遇景(二十)

私设:天上地下没时差√







  年关将近,公子景觉得自己今年应该去走一下“亲戚”。


  公子景本不需要这种频繁的睡觉休息,只是每天被花无谢缠着,又加上花无谢时不时的那般…反正,久而久之公子景也养成了每天睡觉的习惯。


  只是浅眠罢了。


  于是今天一大早的,公子景就用自己温凉的手把花无谢从被窝里捞了出来。揉了揉花无谢毛茸茸的小脑袋:“无谢无谢,起床了!”花无谢只是模模糊糊地应了一声就又把头耷拉下去,气的公子景轻轻敲了敲他的脑门:“小孩儿,无谢?”


  屋子里诡异的安静了一会儿。


  公子景捧着花无谢的脸,深吸一口气冲着花无谢:“花无谢!”效果呢,还是很不错的非常顺利的把花无谢吓醒了。这受了惊的小兔子还没弄清今夕是何夕呢,就赶紧在床上鲤鱼打挺的翻起来想也不想道:“父亲大人,孩儿知错了!”


  “嗯?”公子景还将错就错的逗着花无谢:“那无谢你给为父说说,错哪了?”花无谢听到公子景的声音哪里还没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他猛地抬头看向公子景紧接着便歪歪的倒在公子景大腿上,又拱进公子景怀里闭上眼睛给公子景撒起了娇:“哎呀,我的好小景,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儿嘛!”


  若是往常,兴许公子景也就依了他。但今日,公子景没脾气的刮了一下花无谢的鼻子“冷漠拒绝”道:“不成,我今天要回天界。我若是这会儿不叫醒你,我怕是我回来时你还睡着呢。”


  听到公子景的话,花无谢无声地睁开了眼,他反手揪住公子景的袖子:“我不同意。”公子景就料到花无谢这般反应,笑着摸了摸花无谢的头发:“我今日回去是要讨一样东西。你这么乖,又怎么会不同意?”果然花无谢下一刻就抬起头眨巴眨巴自己的桃花眼:“要出去也成,那我得有点什么好处吧。”


  其实花无谢就想逗个公子景脸红,谁知这公子景却莞尔一笑顺势用修长的手指挑起花无谢的下巴朝他嘴唇上印去,末了还轻轻咬了花无谢的下唇补了一句:“这些报酬可够?”


  “够,够了!”


  公子景起身理了理衣服,轻笑一声转身踏入虚无中离去,徒留一只调戏不成反被调戏的叫做花无谢的小玉团懵懵的坐在床上。


  良久,花无谢回过神来,撅了噘嘴对着公子景消失的方向愤愤道:“公子景,你竟然学坏了!!!”


  其实公子景哪来什么亲戚啊,只是他今天突发奇想的回天界也不过是想向一个人讨样东西罢了。好在东西要的顺利,公子景准时踏着余晖回到了家,就看到花无谢一个人在哼哧哼哧地搬着垒得高高的匣子。


  着实不是花无谢武力值下降了,只是这“贪心”的小家伙想少跑几趟就一次堆了很多的个抱着,公子景在他身后咳了咳,吓着他手一抖,一堆匣子就被公子景隔空接住,公子景扬了扬眉打了个响指,那些个箱子连同旁边地上的也一同消失。


  “你这又是从哪家搬来的东西?”


  花无谢回头冲着公子景皱了鼻子:“你又欺负我!”顿了顿又道:“刚去给皇帝爷爷拜了早年混点彩头。”公子景微微提了音调:“你…你这是混了点的架势?”


  “那是因为我又同他说了件事。”


  “嗯?”


  “我同他说:我有心尖尖上的人了。”


  “你…!”


  花无谢粲然一笑,撑着下巴道:“我都回答你的问题了,按道理你得还我一个。”公子景不作声示意他继续,花无谢问道:“你回去取了什么呀?”


  公子景微微红了耳尖,撂下一句:“我没说我会回答啊。”就转身回屋,走了几步又退回来拉住好整以暇的花无谢往回走。


  “先回家。”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