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怀🌙

💞

【雪花】好雪片片不落别处

这是百粉点的第一个梗

我回来晚了呜呜呜。

魔教教主雪x小傲娇花花

梗大概是二花不喜欢魔教中人老叫他夫人夫人的,就跑出去摆擂台生气了,小雪去把二花哄回来的。








  “教主!”


  此时的傅红雪正在练武,一对沉黑似铁的双刀在他手里并没有使出旁人那般沉笨的打法,反而是大巧无拙的招式。刀刃破开徐徐清风,傅红雪窄长的衣袖翻飞掠起好看的弧度,听了自己心腹这没头没尾急急忙忙的一喊头也不回道:“急什么急,有事就说。”


  可那人却还是着急道:“哎!不是!教主啊,夫人夫…花少爷打伤了侍从就跑了!”


  “哦?”傅红雪终于给那人了一个眼神,手上悠悠地甩着刀,漂亮却冷漠地眯着眼睛看向他。


  那人是教中长老,地位也亦是一呼百应的高位,此时此刻却颤颤巍巍地不敢看傅红雪的眼睛答道:“他…他,花少爷现下却在城内摆擂招亲…”话音被断风而来的刀斩断,长老看着近在咫尺的刀刃,两腿一软跪坐在地上。


  城中,演武台这边的花无谢堪堪六成力拍出一掌,以手为剑作收势,轻叹一声:这一天连个能让剑出鞘的人都没有啊。“你个臭傅红雪怎么还不来找我!”花无谢还是忍不住低声抱怨,一边百无聊赖地将自己的佩剑随手抛到一边。



  长剑落地的声音却没有传来,花无谢的佩剑被来者稳稳地接住。


  “在家冠云宗傅红雪,不知是否可以向公子讨教?”冠云宗的名号或许有的老百姓还不熟悉,可傅红雪这三个字一出口,所有人都为之惊愕,不为别的,树留影人留名,除了魔教教主这头衔,就他冷酷的手段和强劲的武艺也够让底下所有江湖人和老百姓终其一生恐怕都难以望其项背。


  都听闻这傅红雪终日和那花家二少爷形影不离,怎的今日就…莫非,台上那位……


  想到这点,刚刚上过擂台妄图抱得美人归的人不禁惊出一身冷汗,连忙转身拔腿欲跑,傅红雪斜眼冷冷瞥向那几个人,哂笑一声手上轻飘飘掷出几枚石子,那石子却像长了眼睛一般,堪堪擦着脖颈而过,留下一道红线。这些人,来日也是留不得了,想及此傅红雪面上大大方方,一边将手上刚接住的剑俯身向花无谢递去,他知道自家夫人的实力倒是不急,就是花无谢输了去也无妨。


  抢回来就是了。


  花无谢一听见傅红雪的声音就身形一闪,足尖一点便掠到傅红雪身前,好看的眉眼一挑取走自己的剑:“可以是可以…”话音未落,傅红雪脚踩地轻轻一点竟将花无谢拦腰抱起来,花无谢始料未及一把搂紧傅红雪的脖子。


  “你,你干什么呀,这么多人看着呢!”


  “带你回家。”


  花无谢红着耳尖,把脸埋进傅红雪的胸膛,傅红雪炙热的体温不依不饶灼着他,让他没由来的红透了闷声道:“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这么做啊?”


  傅红雪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红着脸的小团子,冷峻的眉眼染上一丝笑意,他轻笑一声便抱着花无谢轻功微点,离开了这荒唐的擂台。


  “我自然信你对我的感情,我又何需问?”


  你闹得小别扭我又怎么不知道为什么。


  当然,教中两位位高权重的长老被堵着嘴在宗里被傅红雪罚着倒立就是后话了。


  “夫人这两个字,只能本尊自己叫。”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