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怀🌙

💞

【花无谢x公子景】遇景 ㈥

今天二更!冲鸭!

点击观看娇羞小景!点击观看不怎么含蓄的二花!




  花无谢已没了先前房屋里多出声音会那么惊讶了,他倒很适应的像是同个多年好友一般,毫无顾忌地靠回榻上,侧着头看向公子景道:“但是我愚了,竟到如今才料到是我的小神仙给我送的那些个礼物。”


  公子景是活的这么些年,可生前身后哪有什么人会这样和他讲话。


  这样的甜蜜的过头。


  他不禁愣了愣,这个空档又给了花无谢插话的余地,“怎么这么些天都不见你了,难不成是你我无缘了?”


  听了这话,公子景抬了眼看向花无谢,豁然发现以及从前居然没注意过:这小孩生得竟如此好看,皎皎月光有一缕偷偷蕴在花无谢的眼底,是水光盈盈处。这一水幽潭便不偏不倚的扰在公子景千百年波澜未动的心上。公子景恍神之时,花无谢又不急的去插话了。


  他撑着头默不作声地看着公子景,他是欣赏美丽的事物,更喜将欣赏说出口,也自知晓他自小是嘴甜的紧。可看眼前这仙君,自己的一句“我的小神仙”竟叫他恍了神去,可见不是个经夸的人儿。


  嗯,日后夸的含蓄点。


  公子景顺着月光对上了花无谢的双眼,除却皮相,就是一览无遗的坦然,他可以看的花无谢眼中地星辰瀚海,甚至可以看到他的千秋万代。看着这个眼神,公子景摸了摸耳朵开始有点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红了。他说不上是这时夜色正好,气氛相当,还是今日早些的酒醉进了心曲。


  他收了心思,敛了眼神说道:“我看你这些日很忙。”随着这话,他睫毛微微颤动着,似乎昭示着他内心并不如话语那么平淡。


  他从一进屋便一直站在花无谢塌边几步之遥处,身旁是烛光点缀的星星点点,身后是月光顺着窗沿倾泻而下,自成耀华之辉。公子景本就是神仙缺些凡人的意味,说话也不过是寥寥几语轻飘飘地带过,唯独与花无谢相处间多了些红尘间的滋味,千百年来的孤独将他在不言不语中筑成了一幅画。


  此时眼神微敛,深情无悲无喜更是一番让千秋驻足的神仙画卷。


  在花无谢眼中,公子景眼睫轻颤的一处为他添了半分烟火气,看着如此神祇,花无谢一句话福至心灵:


  “景啊景,你怎么这么好看!”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