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怀🌙

💞

【铁虫】一言堂

真的短打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康康我康康我嘛!!!






  “Helllo,this is Peter!”Peter接起电话一边睡眼惺忪地揉着自己乱糟糟的棕色卷毛,一边贴心地蹑手蹑手翻下床以免吵醒自家那大龄幼稚鬼。



  殊不知Peter下床的那一刻时Tony就醒了。



  兴许时Tony一直对Peter的任何动向都保持绝对敏锐吧,当然床上也是。Tony慵懒地睁开眼,迎面撞进满眼的清晨阳光,他又在心里严谨的补上一句。



  任何意义的床上。



  Peter靠在门框上,轻声说着什么,一边手撑着另一边门框。Tony悄无声息地翻身下床,沐浴着阳光的投影环抱着手臂看着Peter认真讲电话的背影良久,又是尽情地打量了Peter纤细腰身一饱眼福,方才眉眼一弯走向Peter。



  看看就满足可不是Tony·Stark的作风。



  不容拒绝地从身后揽住Peter的腰,Tony净是坏心眼十足的贴在他的耳廓上低声道:“Morning,my kid.”然后不出意料的看到小孩羞涩的红了耳朵后,Tony得意的像个老流氓一样对Peter吹了个口哨。便像只大猫猫一样歪着个头挂在Peter撑门的那只胳膊上,眨着璨若星河的焦糖色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Peter。



  如鸦羽般的眼睫毛时不时犯规地扫过Peter的手臂,撩拨着潭水泛起涟漪。



  “Ye…yes,Professor.”



  “I know that.”然而自家的小孩做什么都十足上心的。



  当然被持续忽略的Tony喵已然不满,他愤愤从鼻子呼出气呼呼的胸口郁结的气,眼神骤暗。



  至于如何得到爱人注意,不巧Tony深谙此道。



  于是乎不由分说的绕到Peter身前,一手仍在Peter腰际流连,幽深的眸子定定地看着Peter,Tony张了张嘴正欲说些什么就被Peter抵在嘴上的食指止住了。



  Tony抬眼看向Peter,后者对他做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的口型,Tony了然点点头,却伸出舌头轻佻地舔了Peter的手指,吓得Peter一激灵地抽回食指。飞快捂住手机收音口成了一个流程,Peter轻声:“Mr.Stark别闹!打电话呢…”



  又能怎样呢?Tony脑海浮上这句话。



  随即Peter就防不胜防地被Tony抵在门上,身高产生的差距使得Tony自然居高临下地俯视自家kid。



  “Mr.Stark你……!”Tony不由分说地吻上了Peter,唇舌引诱意味至极却又恰到好处的没有发出声音。不同以往的任何一个深吻,这个吻Tony偏要看着Peter,仿佛可以借此将他揉进骨血。



  深刻且刻骨。



  Peter过长的不作声让电话那头的教授不禁发问:“Peter,are you ok?”Tony极好的耳力自然能听到教授问话。Peter只见Tony微眯了眼就放开自己。



  甚至来不及思考Tony今天为什么这么好说话的Peter·尊师重道·Parker就决定先回复老教授。



  “I`m sorry ,我…我没事,pro……”话没说完就果不其然被Tony用唇堵住了嘴,手上的手机被Tony霸道拍掉,顺带很屈尊降贵地抽出时间对电话那头道:



  “My kid is very busy now,Professor.”一个被刻意强调重音的“my kid”



  那可怜的手机就被Tony残忍的踢到一边去了。



  Peter推开Tony:“Mr.Stark,你你实在是太顽劣了,我在讲正事!”Tony不以为意还顺带奉上一个嚣张的笑:“那我就权当你在夸我喽。”



  开玩笑,Tony·Stark才不是什么大猫猫。在他的邻域,他就是万兽之王。



  又是搂着Peter的腰吻了上去。



  这是我Tony·Stark的一言堂,除了你Peter·Parker,其他都得给我靠后站。

评论(2)

热度(125)